Monday, March 9, 2009

快乐

快乐是什么?
快乐的定义是什么?
谁能定义快乐?
快乐,毫无形象,很抽象,对每个人来说都不一样。
快乐,在每个时刻的定义也有所不同。
快乐,我无法定义。
我,正在寻找快乐吗?
我,找到了吗?
我,现在快乐吗?

快乐可以自己制造吗?
快乐会受别人影响吗?
快乐会不会持续到永远?
快乐到底是个怎样的感觉?
快乐是个怎样的表情?
快乐有多少种?
每一个人的快乐都一样吗?
我这一秒快乐,下一秒呢?
当我的梦想实现了,却失去了一些东西,我应该快乐吗?
我应该在什么时候感到快乐?
我应该在什么场所感到快乐?
我应该在和什么人在一起时感到快乐?
我应该如何表达快乐?

我看我爱看的东西,很快乐。
我买我爱买的东西,很快乐。
我吃我爱吃的食物,很快乐。
我穿我爱穿的衣服,很快乐。
我过我爱过的生活,很快乐。
我说我爱说的语言,很快乐。
我写我爱写的话题,很快乐。
我做我爱做的事情,很快乐。
我和家人一起吃饭,很快乐。
我听外公外婆说故事,很快乐。
我得到鼓励,很快乐。
我得到赞赏,很快乐。
我和我喜欢的人在一起,很快乐。
我回想以前的甜蜜时光,很快乐。


快乐或许不是无时无刻,
但只要曾经发生,
将那一刻记下,
那你就至少曾经体验过快乐。





你的快乐是什么?
你,快乐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